このドラマの一番印象的なのはやはり釈由美子の決めゼリフ
「逃げる場所はありませんよ」
だと思います。毎回この決めゼリフがいつ出るか楽しみに見ていました。しかし、毎回見ていると弁護士が釈由美子演じる藤堂真紀に代わるところや、放送している時間などで犯人がわかってしまっていましたがそこは水戸黄門の印籠みたいなものだからそこはあまり突っ込みません。またその点がこのドラマの面白い点だと思います。
釈由美子の他にも井上和香さんや川島なお美さんなどレギュラー陣は結構豪華で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す。レギュラー陣が出てくる「7人の女弁護士事務所」のシーンもとても面白かったです。そして、このドラマで話題になったアテネ五輪金メダリストの荒川静香さんの出演は私的にはなかなか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す。演技は素人レベルでしたが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す。また、釈由美子と同級生で法廷で対決する構図も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す。また荒川静香さんの得意技「イナバウアー」も出てとても面白かったです。(转自amazon.co.jp)
算是不错的作品。。。
你已经无路可逃。。
-V- 女猪柯南附体
最后那个“你已无处可逃”傻到让我忍无可忍了 只看到第二话
HDTV 1080i DVD
那时候的猫叔好年轻
这剧80%的案子都是藤堂办的吧?我美阳子一个独立案子都没接过?不是说7个律师吗?最起码一个律师一个案子单独讲?我要找编剧出来谈人生,我阳子就是个人肉布景板啊,怨念!
都是喜欢的美人儿
不要模仿柯南好吗!!!
24孝男朋友
故事太弱了
其中一集中将声音和图像清晰化的那个是什么技术呀?偶很想知道
剧情很干脆啊看着利落~第1部比第2部目前好看
看<7人女律师>看着有点窝火,,对于日本的审判制度,有种说不出的愤怒...无罪审判,,案发时,想当然的抓到嫌疑人,然后,逼迫承认,,如不服从,除非找到你的无罪证明,如果当时没有人证明你没干,那你就是干了,,这个都是什么制度,,让人怀疑日本的冤案率.
随便看看打发时间用的~犯人太容易猜了
当年看还是可以的,但是释由美子不适合演女主,只适合演花瓶或者反派
总体来说不错的一部剧,不过似乎每个故事都是固定的套路。几乎一开始被怀疑的都不会是凶手,法庭上最后一个被作为证人传唤的才会是。
看过……但是没什么印象了……
案子很无趣,1集就弃了……
释由美子怎么老重复“你已无处可逃”啊?